搜索:
首页 - 阳光热线 - 城市话题 - 阳光调查 - 阳光周末 - 博客 - 社区
首页 | 科普生活 | 奇闻奇观 | 气候乱象 | 环保之窗 | 生命医学 | 探索发现 | 动物植物 | 人文地理 | 你问我答 | 图说科学
  科普生活
奥地利研究称缺维生素D死亡率相对较高
http://www.sun0769.com   2008年06月26日 16:20   东莞阳光网

    

    奥地利格拉茨大学内分泌学家哈拉尔德·多布尼格等人对3200多名平均年龄62岁的志愿者实施了为期8年的追踪调查。多布尼格说,这是首个揭示维生素D与死亡率相关的研究。
 
    他说,大多数医生认为,人体血液中维生素D的正常含量应在每毫升20毫微克至30毫微克之间。他领导的这项研究发现,维生素D含量在每毫升5毫微克至10毫微克间的人群中,死亡率比正常人群高1倍。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尚不明确。

来源:北京晨报  编辑:钟慧斌
关闭窗口
频道精选 更多>>
s.jpg
28人撞车党 8...
ss.jpg
深圳打工不成...
图片推荐
s.jpg
火星流水冲刷...
ss.jpg
土星存在新型...
相关专题 更多>>
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版权声明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信息反馈 | 广告服务
版权所有:东莞阳光网 报料邮箱:news@sun0769.com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5058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907175
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南路电视综合大楼 电话:(0769)22481988-788
广告总代理:新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:(0769)22345095 客服:22311877